台中品光數位 中部高價收購手機、二手筆電、收購相機、中古單眼相機、中古鏡頭、二手iphone、二手PS4、收購電玩、收購手錶、收購RIMOWA

台中二手相機專賣店|收購手機及相機|二手iphone回收|收購禮卷及手錶|收購二手RIMOWA

  • 電話

    電話

  • LINE

    LINE

  • Messenger

    Messenger

收購品項

台中收購手機-Apple iPhone 12 Pro MAX

台中收購手機-Apple iPhone 12 Pro MAX


2020年因為受疫情影響,許多手機、相機的產能都大受影響,雖然稍微晚了點,但Apple還是順利地發表了最新的Apple iPhone 12 Pro MAX。
這是外型有致敬iPhone4的感覺,邊框又更窄了,在體積幾乎不變的情框下有效提升螢幕大小,且背蓋也改了,採用超瓷晶盾,它是用比大多數金屬更堅硬的陶瓷晶體熔入玻璃中而製成,超瓷晶盾加上手機邊緣與面板齊平的設計,增加面板的耐用性。集合各種強化於一身,讓耐摔表現達到四倍,是 iPhone 歷年來耐摔表現的最大躍升。

顏色部分這次有太平洋藍色、金色、銀色與石墨色,其中太平洋藍色更是搶手的顏色。

當然這次搭載的就是最新的A14仿生晶片,業界首款 5 奈米晶片,且將神經網路引擎從 8 核心倍增至 16 核心,讓效能大幅增長。

相機部分當然也是越來越強大, iPhone 12 Pro Max 加入更大的廣角感光元件,像素更大,可聚集更多光線,讓照片擁有更多細節與更豐富色彩。
當然現在許多手機都有的夜間模式,搭配上超廣角鏡頭的話,效果也是非常好的,加上光學雷達使低光源下的自動對焦速度最快可達 6 倍,大大提升使用上的實用性!
其中這是加入的ProRAW 提供所有標準 RAW 資訊,以及 Apple 影像流水線資料,讓許多專業用戶可以有更大的後製空間,調整出自己喜歡的照片風格。

當然還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,例如無線充電配件MagSafe也是一大特色,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官網了解,然後來品光數位舊機換新機吧!


Apple iPhone 12 Pro MAX 256G